三分纸衬

什么都写.
afd同名 https://afdian.net/a/sanfenzhichen

长得俊日常




*连载我会继续更哒 不过会比较慢 T T 最近final真的很忙


*一则简短




#打电话



一个人赶活动真的很无聊。再三犹豫过后,尤长靖还是拨通了那串熟悉的号码。

电话那头传来男声低沉又清脆的声音,喂。

顺利接通了。尤长靖眉飞色舞的问,你在干嘛。

跟你打电话啊。林彦俊淡淡的回答。

林彦俊在吃东西,他的嘴吧唧吧唧的动,那是什么?饼干,薯片,亦或是他最爱的西瓜?而且是刚从冷藏的冰箱里拿出来,清凉的味道咬一口下去会蹦出很多汁的那种。

真好吃啊,听着林彦俊发出的声音,尤长靖居然也有点饿了。

牙齿轻轻触碰到食物将它拦腰截断,新鲜的汁水蹦出来,在舌尖旋转跳跃,却在嘴唇上还残留了一点。林彦俊的嘴巴很好看,唇红齿白的。


不知为什么,尤长靖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画面。

这些咀嚼声一下下充斥着尤长靖的耳膜,尤长靖咽了咽口水,想都没想叫了声林彦俊的名字。

嗯?男声停下咀嚼,给了一个轻描淡写的回应。


我好想你。


尤长靖有点慌了。

他稳了稳握在手里的手机。

他明明是想说,我好想吃你在吃的东西啊,为什么话一出口,无厘头的变成了我好想你?

林彦俊的心跳声一向很重,这次居然隔着电话线传进尤长靖的耳朵,穿过骨骼和皮肤,迅速的涌入胸腔。尤长靖觉得奇怪,一时间竟分不清那到底是林彦俊的心跳还是自己的心跳。


尤长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“嘶——”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?”尤长靖紧张的咽了口口水。


“哦没事。


“巧克力棒甜到牙了。


“另外.....”


电话线的另一边传来缓慢的呼吸声。

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


-End-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